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买入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买入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买入的手续费 应该是怎么样计算的

刚刚开始接触股票,更多人都是不懂得当中的知识,比如有人问,股票买入的手续费多少呢?其实股票买入是需要收费的,至于是怎么样计算的,有一定的标准,所以在进入股市之前,要了解清楚手续费计算方法。

股票买入的手续费
股票买入的手续费

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 。2008年9月19日至今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出让方单边征收。受让者不再缴纳印花税。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证管费:约为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696%收取;B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01%;基金,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975%;权证,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A股2、3项收费合计称为交易规费,合计收取成交金额的0.00896%,包含在券商交易佣金中。

4。过户费(从2015年8月1日起已经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根据中国登记结算公司的发文《关于调整A股交易过户费收费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1] 》,从2015年8月1日起已经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此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

5。券商交易佣金: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一般情况下,券商对大资金量、交易量的客户会给予降低佣金率的优惠,因此,资金量大、交易频繁的客户可自己去和证券部申请。另外,券商还有不同的佣金率,一般来说,网上交易等提供不同的佣金率,一般来说,网上交易收取的佣金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