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买入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买入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买入怎么收费 和卖出的费用是一样吗?

股民在进行股票投资的时候,自然就会将股票买入卖出,但是股票买入卖出,自然也是需要产生一定的费用,因此对于股民来说,自然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那么,股票买入怎么收费呢?和卖出费用是一样的吗?

股票买入怎么收费
股票买入怎么收费

买进费用:佣金0.2%-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3。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它地区收取5元。

卖出费用:股票印花税0.1% 2,佣金0.2%-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4。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它地区收取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