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买入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买入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60日均线买入法 跌破60日线如何?

60日均线即是某支股票在市场上往前60天的平均收盘价格,其意义在于它反映了这支股票60天的平均成本。60日均线是明确股价中期反转趋势的,称之为决策线。那么,60日均线买入法怎么样?

60日均线买入法
60日均线买入法

60均线一般是中长期走势,60日均价是最近两个月的收盘平均价,对个股后期走势有重要意义,很多技术指标已经明了,所以个股如果有效跌破60日均价,大多后市看跌。跌破60日线如何?

60日均线重要意义

股价在60日均线以上时属于多头市场,股价在60日均线之下时属于空头市场,投资者只有在多头市场里才能盈利。60日均线买入法:当股指有效突破60日均线时,买入;有效跌破60日均线时,卖出。所谓有效,就是连续两天站上或跌破60日均线,或者向上或向下突破幅度大于3%。买入时,60日均线必须走平或走高。

跌破60日线如何?60日均线是股价的生命线,跌破生命线就有一定的下跌空间。大盘指数也有这种规律,当指数跌破60日平均线后,意味着大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跌破60均线往往代表着中期行情走势的回调,很可能是一段下跌行情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