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投资策略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投资策略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基金投资策略:四种不同类型的基金投资策略

股市大涨之后,前期净值下跌的偏股型基金开始收复失地,特别是重仓了创业板的基金。在6月A股有望被纳入MSCI以及深港通开通预期强烈的情况下,我们应该秉持什么样的基金投资策略?

基金投资策略
基金投资策略

偏股型基金:市场环境仍较平稳,股指技术性和市场信心修复稳步推进,短期反弹行情将会得到延续,投资者可将偏股型基金仓位提到半仓以上。

债券型基金:在利率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多重因素刺激之下,延续了两年牛市的债券市场近期迎来调整,预期信用债违约事件将在二季度持续发酵,债市在中短期内仍会面临压力,建议投资者减持或全部赎回债基,以规避债市调整风险。

QDII基金:美联储官员近期鹰派言论再现,短期加息预期升温,或将对全球金融市场构成负面干扰,但市场对此已有所预期和准备,料短期冲击有限,全球金融市场有望保持相对稳定运行,投资者仍可继续持有QDII基金产品。

货币基金及短期理财:货币基金以及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受制于市场资金利率下行,但对于风险偏好较低的投资者来说,投资货币市场基金和短期理财债券基金仍有望获得稳定收益,低风险投资者可将此类产品作为流动性管理工具。

在市场情况下,如何选择合适的基金?免费的炒股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就有详尽的解释。不只是基金,聊股每天就宏观、行业、未来分析大盘,盘点科技,指点操作,对股民有莫大的帮助。更有独家模拟自选股票池,和粉丝一起高抛低吸,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学习平台。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