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芯国际上市时间预测 投资者中签能挣多少钱?

    相信不少投资者都知道,中芯国际已于近日正式公布了新股中签结果。对于中签的朋友来说,中芯国际上市时间以及中签收益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芯国际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芯国际上市时间
    中芯国际何时上市

    中芯国际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是全球知名的圆晶代工厂,在上海、北京、天津等地设有工厂,还在美国、欧洲设立营销办事处。目前,已经能够实现14nm芯片量产。据了解,中芯国际最大股东是大唐香港(大唐电信),持股比例为17%。大唐电信母公司为大唐集团,是中国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属于国有独资企业,大型央企。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芯国际上市时间应该是在7月下旬,对于中签收益不少人也是比较关心的。那么,中芯国际中签能挣多少钱呢?有分析表示,中芯国际中一签有机会可以赚10万元。当然,具体情况如何我们还是要看中芯国际上市后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