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线图基础知识详解:K线图怎么看(2)

11、光脚阴线:光脚阴线的出现表示股价虽有反弹,但上挡抛压沉重,空方趋势打压使股价以阴线报收。

12、光头阴线:如果这种线型出现于低价位区,说明抄底盘的介入使股价有反弹迹象,但力度不大。

13、下影阴线、下影十字星、T形线:这三种线型中的任何一种出现在低价位区时,都说明下挡承接力较强,股价有反弹的可能。

14、上影阴线、倒T形线:这两种线形中的任何一种出现在高价值区时,说明上挡抛压严重,行情疲软,股价有反转下跌的可能。如果出现在中价位区的上升途中,则表明后市仍有上升空间。

15、十字星:这种线型常称为变盘十字星,无论出现在高价位区或低价位区,都可视为顶部或底部信号,预示着大势即将改变原来的走向,如果转折失败上涨与下跌的幅度是前期涨和跌幅一倍。

16、大阴线:股价横盘一日,尾盘突出放量下跌,表明空方在一日交战中最终占据了主导优势,次日低开的可能性较大。如果股价走出逐浪下跌的行情,这说明空方已占尽优势,当多方无力抵抗,股价被逐步打低,后市看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