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最看好的10金股:通策医疗打造医疗云服务平台

    通策医疗:收购海骏科技,打造医疗云服务平台

    收购海骏科技,打造医疗云服务平台。收购海骏科技后,公司将开展基于工业4.0制造软硬件医疗服务一体的数字化正畸业务、基于互联网+的生殖医疗技术和资源整合平台业务和基于O2O的三叶儿童口腔连锁管理业务。考虑口腔业务市场拓展加快,上调公司盈利预测2015~2017年EPS0.45(+0.04)/0.61(+0.03)/0.85(+0.1)元。公司在口腔与辅助生殖领域积累深厚,整合海骏科技后有望分享巨大的市场机遇,给予一定的行业溢价,上调目标价至70元,维持增持评级。

    周三最看好的10金股
    周三最看好的10金股

    正畸市场容量巨大,隐秀模式有望迅速占领市场。口腔正畸目前潜在客户容量为每年675万人,其中20%-30%选择隐形正畸,市场容量巨大。隐秀项目基于工业4.0制造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借助互联网+数字化技术,实现正畸治疗和矫治器定制的一体化平台,有望迅速抢占市场份额。

    基于O2O的三叶儿童口腔连锁模式。儿童口腔潜在客户容量为23539万人,市场需求旺盛。三叶儿童口腔采用直营+加盟的盈利方式推广,可复制性强,有望在全国推广。

    依托存济网络医院,打造生殖健康云平台。目前我国成熟的生殖中心较少,且集中在一线城市。公司线下签约县市级合作诊疗机构合建生殖健康科室,通过医疗云平台,提供线上咨询,线下诊疗的医疗服务,优化服务流程,降低诊疗成本。依靠一流的质量和高成功率,树立行业标杆。

    风险提示:重组审批风险;盈利预测不能实现风险;业务整合风险。

    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