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熊市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熊市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熊市是什么意思? 股市低迷如何才能在熊市中获胜

熊市是什么意思?熊市也叫空头市场,是价格走低的市场。证券市场上总体运行趋势是向下的,其间虽有反弹,但一波却比一波低。

熊市是什么意思
熊市是什么意思

反过来,牛市即是多头市场,是指股价的基本趋势持续上升时形成的投机者不断买进证券。多头是指投资者对股市看好,预计股价将会看涨,于是趁低价时买进股票,待股票上涨至某一价位时再卖出,以获取差额收益。

熊市是怎样形成的?第一阶段是“出货”期。它真正的形成是在前一个多头市场的最后一个阶段。第二个阶段是恐慌时期,想要买进的人开始退缩的,而想要卖出的人则急着要脱手。第三阶段是由那些缺乏信心者的卖出所构成的。

进入9月以来,A股在3000点附近徘徊多日,多空对决仍在持续。对于经历了国家队救市的中国股市来说,有观点称股市短期将在3000点震荡,也有观点认为2850点才是最佳建仓时点。股市低迷如何才能在熊市中获胜?

股市低迷如何才能在熊市中获胜

有股民称,其实在股市里赚钱并不难,就是在熊市里也能赚翻天。牛市有牛市的赚钱方法,熊市有熊市的赚钱技巧。牛市可以一路持股,熊市重在快进快出。但是,选股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