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短线操作技巧 A股下周走势将如何?

虽然人人都知道炒股就是为了赚钱,但是没有好的炒股技巧是很难在茫茫股市中获胜的。股票短线操作是指在一个星期或两个星期以内的时期,投资者只想赚取短期差价收益,而不去关注股票的基本情况。

股票短线操作技巧
股票短线操作技巧

本周指数在众多不利因素下,多次上演大震荡,也预示着抄底和出逃资金的相互博弈。A股下周走势将如何?

目前不要过于悲观,反而要认清当下存在的机会,下周操作逢低适当建仓、加仓;大蓝筹上涨后还有反复,短期谨慎下,中线可逢低继续布局。而对于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反弹中可重点关注。

股票短线操作技巧:

1、做单前不要带有任何主观的、人为的方向感。每一笔的入市,都要“事前”设好止损点或止损条件。出入市时不要计较盈亏或价格的高低。做“短线”,只选择近日来成交量最大、持仓量不断增加、在涨势中领涨或在跌势中领跌的那个“最热门的品种”做。没有大成交量的品种一律不看、不做。

2、做“短线”只看即时图、1或3分钟图、买卖方挂价、成交量及吃单情况(不看其他任何技术指标,不计较价位的高低)。

3、即时图的均线参数为1或3分钟图的均线参数为5或55、113,成交量线为5、34。另外可以根据不同品种适当调整。

4、看即时图,把握当日当时眼前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