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震荡 乐观情绪骤降(8)

    招商基金全球量化投资部副总监王平也认为,经过短期快速下跌后市场人气涣散。预计市场在2015年三季度可能会先低位震荡调整来消化前期的深幅调整,但在三季度中后期,市场在充分调整之后有可能走出一波上涨行情,这主要是持续性的流动性宽松和国家改革主导推动的上涨行情。由于创业板的高估值以及本次的风险教育,市场的配置结构可能会向均衡转变,蓝筹股的配置价值开始凸显。同时,国企改革等符合国家转型意志的主题性投资机会也愈发明确。

    对于巨震后的投资热点,王宠认为市场的偏好在慢慢发生变化。从近期生猪养殖板块的走势看,市场开始偏好于确定性的投资机会。未来靠讲故事、吹逻辑和模式的公司将会逐渐被市场抛弃,一些逻辑通顺、也有业绩支撑的股票将更受青睐。可以说股票以质论价的时代即将到来。

    作为一只泛主题投资的股票型基金,正在发行的招商体育文化休闲基金的投资范围非常宽泛,王宠表示,体育、文化、休闲是中产阶级消费升级后的必然选择,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这些行业今年以来虽然有了一些涨幅,但从前景来看远没有结束,大部分子行业目前还是处在最佳的投资时点,期间的投资机会还有很多。例如:体育、在线营销、网络剧IP开发、玩具、境外旅游等等,都维持着景气向上的行业趋势,是重点值得挖掘的行业。

    上一页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