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震荡 乐观情绪骤降(7)

    国泰君安维持A股在3400点至4300点之间进入阶段性震荡行情的看法,投资机会仍然集中在微观结构在此轮调整中出现明显改善的品种。行业配置:1)高性价比(传媒、电力、医药生物);2)行业趋势向好(养殖、粘胶短纤、航空);3)符合国家政策及产业发展方向的机械和国防军工(中国制造2025)。主题方面,关注国企改革、通州及新能源汽车。

    相关链接

    招商基金:股票以质论价的时代即将到来

    近期,在国家一系列救市政策的加持下,A股市场出现震荡,正在发行的招商体育文化休闲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宠表示:“随着流动性危机的解除,未来市场的趋势将是震荡向上。”

    王宠认为,震荡是因为留存下来的场内高杠杆资金会持续地降低杠杆,场外对于加杠杆资金的管制会更加严格。经过这一轮的深度调整,市场在未来寻找方向时将更加谨慎。均衡配置的结果可能造成涨幅较大的板块或者个股存在一定压力。趋势向上是因为牛市基础未变,牛市的逻辑未变,不管是“政府市”,还是“资金市”,上涨的力量还在,并且会持续较长时间。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