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震荡 乐观情绪骤降(6)

    整体而言,当前监管层的政策较为正面,政策面对未来资本市场的走势偏正面。

    目前我国经济所处的阶段,政策支持依旧,资金面也出现了实际利率呈长期下行的趋势,但基本面方面暂时只是出现了企稳迹象,实质性的好转信号仍需等待,这也决定了本轮牛市的下半场难以再现疯牛行情。

    机会在哪

    短期来看,市场信心的恢复并非朝夕之间即可完成,反弹也不会一蹴而就,中长期市场依旧有机会走牛,市场全面回暖需要时间。基本面、政策面和资金面未来仍有机会支持市场的重新走牛。

    具体配置行业方面,广证恒生认为,由于现阶段已进入个股去伪存真的阶段,围绕政策支持以及产业周期进行行业的选择。这又可分为两条主线:一是刚登上历史舞台,即将绽放光彩的新兴产业;二是行业发展进入成熟期,但仍具备升级和转型的传统产业。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