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再融资停审不停发 50亿规模或成隐形红线(5)

    “目前监管部门调控节奏是有可能的,只能进一步跟踪政策的走向,当然我们希望不要停,再融资对于上市公司来说是一个基本的功能。”泛海控股工作人员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在再融资未实施之前,公司将通过中期票据、公司债等筹措资金。”

    此前,泛海控股公告拟以8.88元/股定增13.51亿股,募资120亿元用于增资民生证券,投资上海泛海国际公寓项目、武汉泛海国际居住区桂海园项目以及偿还金融机构借款。

    “暂停再融资发审对于上市公司来说无非是资金的压力,但这个政策这是面的问题,所有再融资上市公司的都会受到影响。”华胜天成相关人士认为,“对于资金压力,我们将通过自筹、银行借款、发债解决,或让其他战略投资者加入募投项目,这一块也一直在谈。”

    而万邦达则通过控股股东以担保、借款等方式向公司投入25亿元保障项目的正常建设。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