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再融资停审不停发 50亿规模或成隐形红线(4)

    上市公司自谋对策

    对于监管部门决定首发和再融资均只开反馈会、停止初审会和发审会的消息,相关上市公司同样给出了答案。

    “证监会暂停初审会和发审会是从7月9日起。”中国铁建通过上证e互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计划再融资70亿元的广汇能源亦称,待证监会相关再融资的审核政策明确后,(将材料)上报审批核准。

    万邦达7月17日在接受多家机构联合调研时表示,目前证监会的再融资的发行审核是暂停了,什么时候能够重新开始,并没有确定时间点。

    “现在是初审和审核暂停,但反馈这些都是正常的,何时恢复发行审核,公司目前肯定不会知道。”万邦达有关人士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不过,美盈森工作人员称,尽管定增再融资申请的正常程序还在走,但“速度”已经没有往常那么快。

    再融资暂停,这对于迫切需要资金上马新项目的上市公司来说,是一个考验。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