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再融资停审不停发 50亿规模或成隐形红线

    作为救市政策的一部分,再融资如若重启,则意味着救市政策开始启动“撤退”程序,因此,对市场的心理影响巨大,22日交易时间,一则再融资重启的消息在投资者中流传,由此引发了沪指盘中超过50点的调整。

    再融资停审不停发
    再融资停审不停发

    再融资是否已经重启?如果没有,为何众多上市公司拿到了核准批文?面对再融资暂时无法重启的现状,上市公司原定借助再融资拓展的项目资金又该如何筹措?

    “虽然没有收到限制再融资超过50亿元的文件,但我们有去侧面去了解,综合所有情况来看,我们觉得规模太大了会影响再融资进展,缩小规模是有利的。”大族激光工作人员表示。

    虽然再融资暂缓,但上市公司推出定增预案数量依旧处于井喷状态。

    同花顺iFinD统计数据显示,7月10日至22日,A股共有45家上市公司董事会通过并披露定增预案。

    就在7月22日,利欧股份公告称,其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申请材料,已被证监会受理。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