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价低于要约收购价 中概股私有化遍地捡钱

    76%——这是中国信息技术最新的私有化套利空间。

    中概股私有化遍地捡钱
    中概股私有化遍地捡钱

    截至美国时间周三收盘,中国信息技术价格为2.52美元,较此前提出的每普通股4.43美元的私有化要约价格低1.91美元。

    超过70%的套利空间,一位美股投资人士在雪球网上感慨:这是中概股遍地捡钱的机会。

    不只是中国信息技术,中概股密集私有化带来的,还有高溢价和巨大套利空间。

    私有化套利选谁?

    由于中概股私有化要约价格相比提出私有化时的股价,均存在一定溢价,这为海外市场的投资者提供了私有化套利的空间。

    从私有化套利角度看,哪些收到私有化要约的中概股最有可能赚钱?

    海通证券在一份荀玉根和张华恩署名的报告中指出,可重点伏击两条主线:一是对于已提出私有化方案但尚未完成的公司,如果要约价格相对当前股价仍存较大溢价,可采取买入持有的策略,分享套利空间。如中国信息技术、中星微电子(VIMC.NASDAQ)、陌陌(MOMO.NASDAQ)、奇虎360(QIHU.NYSE)等当前股价相对要约价格仍有较大空间。第二条主线则是通过特定条件筛选出可能私有化的公司,提前埋伏,如果预判成功,套利空间将大幅增加。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