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价低于要约收购价 中概股私有化遍地捡钱(2)

    海通证券认为,从可能私有化的特征看,小市值、股权集中、对应A股行业具备较高估值溢价的公司更有动力来推行私有化。经过初步筛选,橡果国际、达内科技、艺龙等进一步私有化的可能性较大。

    可以看到的是,目前已提出私有化方案的公司中,航美传媒(AMCN.NASDAQ)、中星微电子、创梦天地(DSKY.NASDAQ)、世纪互联(VNET.NASDAQ)、奇虎360、陌陌等当前股价相对要约价格均有较大空间,分别在61%、55%、46%、40%、39%和38%。

    在中概股游戏公司中,除创梦天地外,淘米(TAOM.NYSE)、中国手游(CMGE.NASDAQ)、盛大游戏、完美世界的私有化套利空间则分别在27%、18%、11%、7%。

    而世纪佳缘(DATE.NASDAQ)收到的私有化要约,则已经从今年3月每股ADS5.37美元提价至今年6月的7.20美元,目前私有化套利空间在24%。

    博纳影业(BONA.NASDAQ)在6月公告收到来自董事长于冬、红杉资本及复兴国际的私有化要约,报价为13.7美元/股,较前一日收盘价溢价6.5%。但截至美东时间7月8日收盘,博纳股价为10.46美元,溢价已经超过30%。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