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沪指大逆转涨逾5% 两市近300股涨停(3)

其二,亚投行:中国引领的全新多边金融机构。如果年底之前,有合法数量的国家的相关立法机关批准通过,亚投行有望如期在年底前成立并投入运行。中国毫无疑问的成为亚投行第一大股东,这将有利于我国在"一带一路"建设上发挥更大的力量。

综合来看,尽管当前大盘跌势未止,但管理层已开始实质性救市,大盘短期恐慌情绪将有望逐渐企稳。因此可在防范好小盘股持续跌停风险下,对上面两大主线蓝筹类个股,可进行适当战略性逢低买入,这样便能在股指频繁跳水中找到安全避风港。

附:

近期利好汇总:证监会三度开腔 央行备显呵护

6月27日,央行率先推出“双降及时雨”。中国人民银行27日下午宣布,自2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同时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

6月29日,在央行的“呵护”没能避免黑周一之后,针对本周一上午继续下跌,证监会罕见盘中安抚市场。其于官方微博发布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风险的提问,证金公司表示,目前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风险总体可控,强制平仓的规模很小,压力测试表明,在目前市场情况下,融资融券业务整体维持担保比例仍然远高于预警线,沪深两市25日、26日两个交易日因维持担保比例低于130%而强制平仓金额不到600万元,风险仍然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