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多地发现猴痘病例 国内猴痘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美国多地发现猴痘病例,而全球已有超过700例猴痘病例。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猴痘概念股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国内猴痘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美国多地发现猴痘病例
    美国多地出现猴痘病例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说,截至月3日,全球(非洲以外)已有700多例猴痘病例,其中21起出现在美国。调查显示,猴痘病毒已在美国境内蔓延。根据美国CDC的最新报告,在最初报告的17例猴痘病例中的16例涉及男男性行为者,而其中14例相信与最早发现病例有相关旅行史。

    据了解,A股猴痘概念股有:达安基因、成大生物、之江生物、长春高新、康辰生物、优宁维、人福医药、亚泰集团等。其中,长春高新主要产品水痘疫苗等产品有海外销售布局计划并已实现局部小额度销售,而水痘疫苗是百克生物的现阶段营收主要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