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树根互联拟募资15亿元 这家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树根互联拟募资15亿元。据悉,树根互联由84年的梁在中“挂帅”,而此人正是三一重工创始人梁稳根的儿子。那么,这家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树根互联拟募资15亿元
    树根互联最新消息

    树根互联是一家工业互联网企业,公司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开发了以自主可控的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为核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根云平台。目前,公司为装备制造、钢铁冶金、汽车整车及零配件、电气等众多行业领域的工业企业提供工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从而获取销售收入。

    2019-2021年,公司累计研发投入5.34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为56.30%。期间,公司也并未盈利。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研发人员697人,占员工总数的比例为46.10%。此外,公司在报告期实施股权激励计提了大额股份支付费用,股权激励确认股份支付费用为8801.27万元、3亿元和3.6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