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猴痘病例超2万 2022猴痘概念股一览

    提到猴痘病毒相信不少人也有所了解,因为网上关于猴痘的信息有很多,特别是国外一些地区猴痘病例增多是会引发很大关注的。最近有消息称,美国猴痘病例超2万,那么股市中,猴痘概念股有哪些呢?

    猴痘概念股怎么样
    猴痘概念股怎么样

    猴痘是一种病毒性人畜共患病,人类中出现的症状与过去在天花患者身上所看到的症状相似。昨日,A股市场午后猴痘概念股出现一波拉升走势,其中,亚太药业、之江生物、博晖创新涨幅居前。

    猴痘概念股有哪些

    据悉,猴痘是由属于正痘病毒属的猴痘病毒(MPXV)引起的,该病毒也包括弓引起天花的天花病毒。9月6日更新的数据显示,美国已累计报告20733例人感染猴痘病例,病例数居全球之首。

    2022猴痘概念股有不少,例如济南高新(600807):子公司艾克韦生物技术团队在已有相应技术储备的基础上快速研发出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

    华大基因(300676):据华大基因官微,华大基因紧急研制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

    乐普医疗(300003):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乐普诊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获得了CE注册证书;

    西点药业(301130):公司已披露的产品目录中有阿昔洛韦片抗病毒药物;

    亚太药业(002370):公司抗病毒类药品阿昔洛韦片适用于单纯疱疹病毒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