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市发现1例境外输入猴痘病例 猴痘概念股一览

    如果你有炒股的话,应该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尤其是有不少概念股的消息值得留意。猴痘概念股最近也受到关注,有消息称,重庆市发现1例境外输入猴痘病例,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猴痘概念股可关注
    猴痘概念股可关注

    9月16日,重庆市确诊1例境外输入猴痘病例。该病例为自国外中转重庆入境人员,在按规定进行入境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期间,发现皮疹等症状,经重庆市疾控中心实验室检测及中国疾控中心复核,实验室结果猴痘病毒核酸阳性,国家组织专家诊断为猴痘确诊病例。

    目前,该病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至于猴痘概念股,可关注达安基因:公司有猴痘病毒相关科研产品储备;之江生物:拥有猴痘病毒核酸测定试剂;万泰生物:公司传统的冻干水痘减毒活疫苗已获得III期临床试验研究报告。硕世生物:官网显示,该公司拥有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据报道该产品仅供于疾控及科研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