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BIAS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BIAS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通达信bias指标公式 该指标三条线怎么区分?

新手炒股肯定要先了解一些炒股知识,这样才能更好地分析股市,不同的股票有很多,还有炒股软件也不少,通达信炒股软件是一款定位于提供多功能服务的证券信息平台,那么通达信bias指标公式如何?

通达信bias指标公式
通达信bias指标公式

乖离率(BIAS),又称偏离率,简称Y值,是通过计算市场指数或收盘价与某条移动平均线之间的差距百分比,以反映一定时期内价格与其MA偏离程度的指标。该指标三条线怎么区分?

bias指标公式

据悉,乖离,指市场指数或收盘价与某条移动平均价格之间的差距。bias指标公式:乖离率=(当日收盘价-N日内移动平均价)÷N日内移动平均价×100%;5日乖离率=(当日收盘价-5日内移动平均价)÷5日内移动平均价×100%;式中的N日按照选定的移动平均线日数确定,一般定为5,10。

至于bias指标三条线怎么区分?股票乖离率的三根线分别是短期乖离率、中期乖离率和长期乖离率。当短、中、长期bias曲线逐渐靠拢,并且短期bias线与中期bias线、中期bias线与长期bias线的指标渐渐接近或三条线相交于一起,某日一旦呈现向上的趋势,应趁机立刻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