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BIAS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BIAS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ias背离自编指标 bias指标三条线怎么区分

BIAS指标一般指乖离率,BIAS指标在动态系统中的研判和静态系统中的研判都是一样的,都是由不同时期(一般取短、中、长)的BIAS曲线和BIASMA曲线等4根曲线组成。那么bias背离自编指标如何呢?

bias背离自编指标
bias背离自编指标

股票的一些指标在对股票投资之前进行分析的时候会用到的,只有通过对股票的一些指标进行分析,我们才能得出股票的买入卖出的时机在哪。那么,bias指标三条线怎么区分呢?

bias指标的三条线

bias背离自编指标中,底背离买入。底背离是指股价在经过一段长时间和大幅度的下降后,股价走势一次比一次低,但是bias的低点却一次比一次高;或者股价多次创造新低bias指标却没有与之同步。底背离的出现表明股价已经出现了超跌,走势基本达到最低点,后市反转将会出现,投资者可分批买入。

顶背离卖出。顶背离是在指在一个上涨趋势中,在股价一步步走高的同时,bias指标高点却逐渐降低;或者在股价屡创新高的同时,bias指标却没有一同行动。顶背离的出现一般伴随着超买现象,预示着股价走到了顶点。

股票乖离率的三根线分别是:短期乖离率、中期乖离率和长期乖离率。当短、中、长期bias曲线逐渐靠拢,并且短期bias线与中期bias线、中期bias线与长期bias线的指标渐渐接近或三条线相交于一起,某日一旦呈现向上的趋势,应趁机立刻买入。这个信号一旦形成,对大盘或个股的判断准确率较高。相反,三条粘合在一起的BIAS线,在高位一旦出现向下发散时,应立即卖出,这个信号的判断准确性也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