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S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S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中短线选股方法有哪些 RSI选股指标值得借鉴

在股票市场中,有很多技术指标的组合来观察参考市场,从而帮助投资者交易提供依据。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中短线选股方法是非常在意的。那么,中短线选股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短线选股方法
中短线选股方法

1、RSI+WR技术指标组合的买点参考。在RSI技术图形中,白线(RSI1)处于50数值上方,整体走势反复在80下方附近区间震荡后即将突破80数值,持续突破形成上涨趋势。加上WR指标处于黄线处于白线上方交叉运行。表示整体的技术指标组合形成多头上升趋势。

2、RSI+WR技术指标组合的卖点参考。在RSI技术图形中,白线(RSI1)处于50数值下方,整体走势反复在20上方附近区间震荡后即将跌破20数值,持续突破形成下跌趋势。加上WR指标处于黄线处于白线下方交叉运行。表示整体的技术指标组合形成空头下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