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RS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RS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rsi金叉是什么意思 实战技巧怎么样?

RSI已经成为被投资者应用最广泛的技术指标之一,RSI指标中的3条指标线,通常以6日RSI和12日RSI为主要参照。当股价在60日均线上方运行时,RSI指标6日线上穿12日线,形成金叉。那么rsi金叉是什么意思?

rsi金叉是什么意思
rsi金叉是什么意思

股票技术有很多种,但最佳的看多往往是其中的金叉形态。股价在60日均线上方运行,RSI指标6日线上穿12日线,形成金叉。当金叉出现在RSI指标低位的超卖区,说明买入信号更为强烈。

rsi金叉的解析

据了解,一般来说,当6日RSI线向上穿过12日RSI线时,形成的交叉就为黄金交叉,是一种买入信号。当RSI指标形成黄金交叉时,如果此时股价K线能够收出一根阳线,且成交量也同步出现放大,则该股未来上涨的可能性更大。

在rsi金叉实战技巧中,中长期走势保持上升趋势,股价在60日均线上方;成交量大幅增加,是5日均量的2倍以上;如近两日出现涨停走势,可有效提高操作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