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震荡市怎么炒短线 如何掌握震荡市炒短线技巧?

震荡市是指股价跌荡起伏,股市前景不明的市场行情。其特征是短线投资增多,市场人气不稳,股价大起大落。那震荡市怎么炒短线呢?关于震荡市怎么炒短线,下面说一下震荡市炒短线的方法。

震荡市怎么炒短线
震荡市怎么炒短线

股市的持续震荡让很多投资者损失惨重,但是仍有部分投资者小捞了一把。他们制胜的法宝就是短线炒作、快进快出。下面具体的说一下震荡市怎么炒短线的方法。

震荡市怎么炒短线?

1、操作思路要清晰。即便不能准确判断出大盘的走势,也要对市场和自身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另外,由于市场环境变化,手中原有股票的价格已不能成为此时买入卖出的参照系。

2、准确把握个股股性。例如其主营业务、在板块中所处位置、经营业绩、历史上的高位以及低位等。近期市场热点经常变化,而资金进出较多的个股一般都为行业内的龙头股,投资者希望通过短炒获益就需要掌握资金大体流向,把握好投资的时机,这是震荡市怎么炒短线的重点。

3、把握时机设置止损止赢点。时机的把握对于震荡市怎么炒短线至关重要,而心态则是取得成功的决定因素。投资者可根据股市历史波段的表现,结合自己的投资属性,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获利及止损区间。

4、严格遵守纪律。当股票的价格达到止赢点时要及时出手获利了结,不可因为恋战而错过卖出时机。相反股票价格达到止损点要及时止损,不要害怕割肉,是震荡市怎么炒短线必不可少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