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卖出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卖出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当日卖出的股票资金可以转出吗 小白入门知识须知

股票是实时交易的,只要成交资金就会马上转到投资者账户中。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当日卖出的股票资金能否转出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当日卖出的股票资金可以转出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当日卖出的股票资金可以转出吗
股票交易规则

投资者在股票卖出后,需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将卖出的股票资金转入到证券账户的相关银行卡。股票市场在正常的交易时间内,如果投资者在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卖出股票,那么投资者可以在第二天的交易时间内把上一个交易日卖出股票的资金转入到投资者证券账户的相关的银行卡上。

如果投资者是周五卖出股票的,就需要下一个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内才能转入到投资者证券账户的相关的银行卡上。虽然,证券转银行是T+1制度。但是,银行转证券是没有T+1制度的限制,而且银行转证券是不需要交手续费。但是,银证转账时必须是在股票市场正常交易时间内进行银证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