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卖出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卖出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怎么设置自动卖出 止损设置指令操作方法介绍

我们一般在买卖股票的时候有时候为了防止股票亏损,会设置自动止损功能,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那么,股票怎么设置自动卖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怎么设置自动卖出
股票怎么设置自动卖出

股票自动交易程序是股票投资者下达买卖交易指令的软件,通俗的讲股票交易软件就是下单软件。股票投资者一般是根据股票行情软件,股票分析软件提供的行情数据分析信息进行决策后,通过股票交易软件下达买卖交易指令完成交易

运用股票自动交易软件有如下优点:由于是电脑自动下单,可以保证更快的下单,平仓速度,可以更敏感地响应价格变动和趋势变动;电脑可以克服人性中的弱点,该买则买,该卖则卖,避免了情绪化操作;电脑可以不间断地监控行情,并在适当的时机和点位自动进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