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卖出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卖出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跌停股票如何卖出 一般是有哪些技巧?

投资者都知道当遇到大盘行情暴跌时,大部分个股也无法幸免于难。一旦出现急忙抛售的情况,这样也会导致价格直接跌停,股市出现崩盘的情况。但是跌停股票如何卖出呢?下面给你介绍小技巧!

跌停股票如何卖出
跌停股票如何卖出

股市中,买入股票和卖出股票的人不是一个,因此,必须有一定的规则来规范股票成交的先后顺序。目前,股市的竞价规则主要为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

以较高价格委托买入的优先于以较低价格委托买入的;以低价格卖出的委托优先于以较高价格卖出的委托。如果价格相同,则先提交的委托优先成交。也就是说,无论买卖,按照时间先后顺序,提交委托早的先成交。

我们挂的交易单,无论你挂的多早,你都得通过你开的证券营业部先集合,等待开盘竞价时,营业部才开始接受你的挂单,然后才进入竞价系统进行集合竞价,这个过程你的单子,就从营业部直接挂单滞后大约5秒钟,这样若出现大量卖单时,你的挂单就很难成交。

若想第一时间参与竞价,最好的办法是去营业部,用营业部的系统电脑第一时间挂单竞价,你就会少去致命的五秒钟,这对你来讲,是宝贵的五秒钟。或恳求营业部的工作人员,用他们的交易系统帮你挂单,也可第一时间参与竞价卖出。切不可用个人电脑去竞价参与急于卖出的股票,因为电脑系统不行。

由此可见,股票跌停是能卖出的,只要按照相应的原则以及恰当的时机才能卖出,所以大家遇到这种情况时千万不要慌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