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卖出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卖出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转出 炒股知识建议看清

在股票市场中,一些基础的知识还是应该要了解的,否则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对于炒股新手来说,股票卖出的钱能够转出的时候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股票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转出呢?我们来看看吧。

股票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转出
股票卖出后多久可以转出

股票卖出后当天可以使用资金,但是不能转出到银行卡。根据相关规定,投资者卖出股票资金由银证转账转入银行,实行的是T+1制度。因此,投资者卖出股票后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转出到投资者的银行账户中。例如:投资者周一卖出股票后,在周二(非节假日休市时间)投资者可以转出资金到银行账户中。通常情况下,银证转账的工作时间是交易日的早上9点到下午16点,法定休假日是不能进行银证转账的。

银证转账是指股票市场投资者在银行开立的个人结算存款账户或者投资者的银行借记卡与证券公司的资金账户建立对应关系。通过银行的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网点自助设备和证券公司的电话、网上交易系统及证券公司营业部的自助设备将资金在银行和证券公司之间划转。银证转账包括:银行转证券或者证券转银行的双向资金实时划转。银证转账的资金划转是实时到账的,可以方便投资者A股和B股多币种的资金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