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卖出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卖出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可转债收益高吗 中签多久卖出比较划算

在股票市场上,打新股跟打新债的方式基本是相似的,很多股票比较看好打新债来获利。然而,很多新手股民很疑惑,究竟可转债收益高吗?要是可转债中签多久卖出比较划算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可转债收益
可转债收益

所谓的打新债,即是通过股票账户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对于股民来说,投资可转债无非就是为了收益,这个才是最有力的投资动力。然而,发现可转债收益还是不错的,最高收益达到15%,一般收益在8%

一般来说,新债中签之后,投资者通常会选择上市首日卖出,毕竟,当天新债价格上涨概率和幅度比较大,预期收益率大约在10%-30%之间,按照这样的收益率来计算的话,如果申购1万元新债的预期收益大约为1000元左右。

当然,投资风险无处不在,打新债照样存在破发的风险,也就是说,新债上市之后,其价格也有可能跌破100元的发行价,这个时候卖出新债也会存在亏本的风险。大家可要抓紧最佳卖出的时间,这样才能得到更好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