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市如何做T 分享两大比较实用的操作技巧

由于在一些股票上的持仓出现亏损,所以对于一些手中持有一定现金流的机构或者投资者来说,他们会通过做“T”的方式以寻求降低成本的机会。那么,股市如何做T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股市如何做T
股市如何做T

一、分钟线远比日K线重要。做T+0最重要的是要学会把握时机,这个时候分时图的走势远比日K线的走势要重要,我习惯性的是看1分钟线来选择买卖点,因为反应足够灵敏,但是同样的也会出现买高卖低的可能。一般情况下,我们需要结合1分钟、5分钟、15分钟这三个时间的K线图来进行做T的买卖点选择。

二、不要做反。做T+0千万要记住不要做反,就是做大概率,不做小概率,在期货市场上叫做不做逆市单。如果市场是在很低迷的熊市底部,应该做买入T+0,而不要做卖出T+0,如果市场在相对高位震荡,应该做卖出T+0为主,不要做买入T+0;如果是震荡市,且市场的位置不高不低,则要看情况具体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