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wr指标设置 使用技巧怎么样?

wr指标,中文称威廉指标,股票术语。wr指标表示当天的收盘价在过去一段日子的全部价格范围内所处的相对位置,是一种兼具超买超卖和强弱分界的指标。那么股票wr指标设置如何?

股票wr指标设置
股票wr指标设置

威廉指标是由拉里威廉姆斯在1973年提出的。该指标是一个振荡指标,根据股票价格的波动点来衡量股票/指标是超买还是超卖。它衡量的是某段时间(如7天)内,由多头和空头双方创造的峰值(最高价格)与每天收盘价之间的距离与股价波动幅度的比值,从而提供股市趋势逆转的信号。

wr指标使用技巧

首先,WR指标参数:30至50为短期、100以上为中期、200以上为长期。参数主要的作用在于辅助其他指标确认讯号。为了既能改进威廉指标的缺陷,但又不失W%R指标的原有特性,最佳的方案是设置三条W%R指标线。这三条线的参数分别设置为13,34,89。

wr指标使用技巧中,当WR高于80,即处于超卖状态,行情即将见底,应当考虑买进;当WR低于20,即处于超买状态,行情即将见顶,应当考虑卖出。在WR进入高位后,一般要回头,如果股价继续上升就产生了背离,是卖出信号,在WR进入低位后,,如果股价继续下降就产生了背离,是买进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