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补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补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下跌后的补仓有何技巧 补仓怎么算股票成本

补仓指投资者在持有一定数量的某种证券的基础上,又买入同一种证券。就是因为股价下跌被套,为了摊低该股票的成本,而进行的买入行为。那么下跌后的补仓有何技巧?补仓怎么算股票成本呢?

下跌后的补仓有何技巧
下跌后的补仓有何技巧

补仓是被套牢后的一种被动应变策略,它本身不是一个解套的好办法,但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它是最合适的方法。以更低的价格购买该股票,使单位成本价格下降,以期望在补仓之后反弹抛出,将补仓所买回来的股票所赚取的利润弥补高价位股票的损失。

补仓有什么技巧

补仓的话,要判断什么股票值得补,什么股票不值得补。补仓要注意捕捉时机,短期技术指标完全调整到位,例如KDJ等完全见底并形成有效的反转技术形态,这是空仓资金陆续回吃或补仓的好时机。补仓是重套的朋友谋求自救的一种重要的方式,力求判断精准,不能失误,否则会导致自己遭受更大的亏损。

补仓怎么算股票成本?计算公式为:补仓后的成本=首次买入股票成本+补仓的总成本÷投资持有的股票总量。所有的成本都是包括股票交易的手续费的。一般来说补仓是为了应对股票被套牢之后的策略,补仓的主要作用就是为了投资人买入股票的成本。补仓之后股票价格不能回到之前购买时的高位就非常出现平本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