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补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补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融资融券补仓技巧 补仓后股票亏了怎么办?

补仓指投资者在持有一定数量的某种证券的基础上,又买入同一种证券。融资融券交易又称“证券信用交易”或保证金交易,是指投资者向具有融资融券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提供担保物,借入资金买入证券(融资交易)或借入证券并卖出(融券交易)的行为。那么,融资融券补仓技巧是怎么样的?

融资融券补仓技巧
融资融券补仓技巧

融资交易就是投资者以资金或证券作为质押,向证券公司借入资金用于证券买入,并在约定的期限内偿还借款本金和利息;投资者向证券公司融资买进证券称为“买多”。那么,补仓后股票亏了怎么办?

补仓技巧有哪些

如果满仓套牢,而行情已明显启动,急补仓解套,但苦于没有多余资金,可以通过向券商融资补仓,降低投资成本。如果你是超短线高手,能精准抓到日内分时图的高点,但A股当天买了要明天才能卖的交易规则有所限制,可利用融资融券账户巧妙实现变相T+0交易。

补仓技巧中,补仓的前提是跌幅比较深,损失较大;重要技术位置被击穿可以考虑战胜恐惧补仓;补仓一定要注意补强不补弱;应用补仓策略最容易出现的失误是在股价还未跌到底时就急于补仓,造成越补仓套越深的恶果。

补仓后股票亏了怎么办?可以接着补仓,投资者可以在股票下跌的过程中,接着补仓,通过不断的买入,增加持仓份额,来降低持仓成本,分散风险。投资者以防股票继续下跌,带来更大的损失,则可以选择卖出手中的股票。投资者在补仓之后,担心继续补仓,带来更大的损失,卖出而卖飞个股,则可以选择持仓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