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补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补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战法补仓技巧 股票补仓的概念是什么?

补仓指投资者在持有一定数量的某种证券的基础上,又买入同一种证券。就是在低位买进股票,降低成本。补仓有2种结果:获利解套和越套越深。这个核心就在于你补仓的时机。那么战法补仓技巧如何?

战法补仓技巧
战法补仓技巧

补仓可以降低持仓成本,也能帮助很好的解套,但并不是所有的补仓都是好的,如果没能很好地把握仓位,进行合理有效的补仓,就有可能适得其反,做了很多无用功,甚至会导致亏损。那么补仓的概念是什么?

股票补仓的概念

战法补仓技巧中,要知道,熊市初期不能补仓、大盘未企稳不补仓、弱势股不补、前期暴涨过的超级黑马不补。把握好补仓的时机,力求一次成功,千万不能分段补仓、逐级补仓。在何时补仓、加仓、何种股票,一定要讲究技巧。

补仓,就是因为股价下跌被套,为了摊低该股票的成本,而进行的买入行为。补仓是被套牢后的一种被动应变策略,它本身不是一个解套的好办法,但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它是最合适的方法。股票补仓的前提一般是在股票跌幅比较深,损失较大,且预期股票即将上升或者反弹的时候。补仓它以较低的价格购买股票,降低单位成本的价格,以期望在补仓之后反弹抛出,将补仓所买回来的股票所赚取的利润弥补高价位股票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