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补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补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补仓减仓技巧 看完对你日后有很大的帮助

股票补仓减仓的问题,相信不少投资者仍然是不太明白的,因为没有深入的了解清楚。就目前来说,补仓减仓技巧方法有着不少的,两者的技巧是不一样的,相信看完之后,你也会得到一定的受益。

补仓减仓技巧
补仓减仓技巧

补仓技巧主要有底部企稳法、上升通道法、向上差价法、向下差价法和单日T+0法。在这些方法中有些是根据个股趋势来判断的,有些是根据个股波浪来判断的,有些则是根据市场具体走势来判断的。对此,补仓技巧其实有很多种,它们的区别在于当时的市场环境和个股的走势特点。

1、股票持续涨跌幅,若某人暴涨,成交量变大,收出巨量大阳线或大阴线,便是减仓好时机;2、股价创新高,但是成交量萎缩,那么行情不好,及时减仓。

3、股价前期涨幅大,突然放量收出大阴线,那么投资人抓紧减仓;4、减仓后需要等待调整周期结束,不要冲动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