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补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补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做T补仓技巧有哪些 两大操作技巧可以尝试

补仓指投资者在持有一定数量的某种证券的基础上,又买入同一种证券。补仓,就是因为股价下跌被套,为了摊低该股票的成本,而进行的买入行为。那么,股票做T补仓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股票做T补仓技巧
股票做T补仓技巧

一、金字塔补仓操作法。投资者第一次买进股票筹码之后,如果行情下跌,则第二次再买进第一次倍数的筹码,以此类推,如果股价持续下跌,则进行第三次、第四次加倍买进,增加持股数量,降低总平均成本,此为正三角形往下承接,呈金字塔形,故称金字塔式投资,又称倍数买进补仓法。

二、个股分时突破做T法。个股分时图中有黄白线,白线为个股涨幅,黄线就是均价线,我们可以根据历史变盘时间,主要时间为上午10:00点,11:00点。下午13:00-13:30。股价早盘快速拉高运行在分时均价线之上,在10点前破分时均价,第二次反扑的高点,就是日内做T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