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做T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做T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日内做T技巧 这些知识错过很可惜

做T就是在日内对个股进行买入和卖出的变相T+0交易,对于部分投资者来说,也是想要知道股票日内做T技巧以及方法内容的,其实为了让大家明白这些技巧内容,已经整理好相关知识啦,赶紧来看看!

股票日内做T技巧
股票日内做T技巧

利用看盘技巧,在合适的点位,利用多余的10万资金,买进手中持有的股票,等它拉升几个点后卖出,这样你的股票数量没有少,而你的资金余额就多了。

盘中急拉5到7个点左右,封不住涨停板的,那么要卖出一半,等它下跌了几个点,你再买回来,这样你的持仓成本就降低了几个点。

“做T+0“,在选股上也有很多讲究。首先,选股要看流通盘的大小。太大不行,大盘股的波动较小,不容易出套利空间,太小不行,容易被主力控盘,出现突如其来的砸盘,应该选流通盘2~5亿股的股票。

其次,还有就是股价的波动一定要有规律。有些股票成交虽然也非常活跃,但主力操盘的手法太怪异,总是出乎意料,最后只好放弃,而有些股票主力做盘有明显的习惯倾向,在掌握这一倾向后,做“T+0”就比较容易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