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损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损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止损单怎么设置 这些方法是很重要的

在股市中操作的时候,我们都是会接触到止损位以及止盈位的,但我们作为投资者,仍然还是需要了解清楚这些问题的,因为是关乎到自己的利益。但是期货止损单怎么设置?你知道具体方法吗?

期货止损单怎么设置
期货止损单怎么设置

固定止损法:将前一天的开盘价、收盘价,今天的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或者前期最高最低点等作为止损点位置参考,合理化设置。

最大亏损额度止损法:最大亏损额度止损法在国外比较常见,是很多游戏操盘手会用的止损法。最大亏损额度止损法的操作要点是,设定进场部位的资金最大亏损额度,一般是所占用资金的5%到20%,或者是所占用资金的绝对数额,比如每手100元。一旦跌至最大亏损额度,无论价位如何应立刻止损离场。

形态止损法:技术型投资者喜欢根据形态和指标的变化来做出买卖的决定,由此衍生出了根据均线法、K线组合法、指标法和移动止损法确定止损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