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涨停股票预测 新手投资应该要怎么样看?

涨停预测通常是在明日交易日开始之前对于某些股票出现利好消息,或者是技术走势特征较好做出的涨停预测。但是涨停股票预测的方法有哪些呢?针对这个问题,已经解开最新的答案了,一起往下来看看吧!

涨停股票预测
涨停股票预测

1、抓住龙头股不动:龙头股一般在大盘低迷时率先放量上涨或第一个封涨停,大胆的投资者如果能够及时介入龙头股,就可以持股不动,等待大盘行情结束,或龙头股明显形成头部时方卖出。

2、介入换手率高的强势股:龙头股很多人不敢追,或等考虑清楚了,再想追而追不到。这时,应该及时寻找同板块的高换手率的强势股。在强势股技术性回调过程中介入:强势股因为受到市场关注程度高,而且可能有主力操纵,一般上涨迅速,回调时间短、幅度浅。

3、强势股出现利空消息时:强势股在一轮上涨过程中,可能出现基本面的利空消息,这时该股短线会有短线下跌。由于板块热点还未消退,主力资金也还在其中,等该股短暂企稳之后,主力再次拉升的概率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