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27地设摊贩规范点发展地摊经济 相关概念股再度涨停

如今说的就是地摊经济,目前不少股民已经注重到地摊概念股了,因为近期地摊话题火爆,也是我们想要的,而且地摊火爆之后,就连相关概念股也是迎来了红利。目前27地设摊贩规范点发展地摊经济,“地摊经济”概念股持续活跃。

地摊概念股一览
地摊概念股一览

在今天A股走势表现高开低走,然而市场情绪相对谨慎。另外,上证指数午盘跌0.21%报2917.17点;深证成指涨0.07%报1115.79点;创业板指涨0.11%报2145.41点;万得全A跌0.07%;两市成交额近4000亿元。股民仍然可以继续关注着相关地摊概念股,或许在近期都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如今,地摊经济概念炒作扩散:浪莎股份、西安饮食、广百股份、浙江永强、华斯股份、香江控股、小商品城等近20股涨停。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多个地方开放政策允许地摊,所以对于百姓也是好事,另外地摊概念股大扩散,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