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操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操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操盘手操作技巧有哪些 这三大操作要点建议看清

股市永远不是一直涨或者一直跌的,在起起伏伏中,蕴藏着太多机会与风险,对于短线投资者,就需要进行做T了。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操盘手操作技巧就比较在意了。那么,操盘手操作技巧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操盘手操作技巧
操盘手操作技巧

二、“堆量上行节节高”的定义及技术要点。个股处于上升途中,当它的成交量无法连续放大时,它会通过在一个小的价格区间连续几日的量能堆积来达到超过前一个高点的最大量的目的,形成波峰最大量逐渐减小的持久上升通道,并正好受到平行上行的13、34、55日均线系统的有力支撑。上升通道下轨,也正好是13日均线的零乖离位置,是短、中线绝佳进仓点。

三、“旱地拔葱”的定义及技术要点。个股经过连续的下跌或是回调,当反弹或是反转的第一根阳线就是涨停板或是9个以上的大阳线时,后市往往还有10%以上的上涨空间,第一根阳线涨停价附件就是短线的绝佳进仓点。

三、“小阳放量滞涨”的定义及技术要点。当个股连续放量上攻时,只收出连续的十字小阳线,这是多头强烈上攻受阻的表现,在缩量蓄势后,还会有一波继续上攻创新高的机会,放量后的缩量回调时,这是短线绝佳进仓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