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怎么在开盘后选股 分享两大实用的选股技巧

大盘是我们观察股票形势的主要工具之一,但我们不会是每天时时刻刻都守在大盘前,有的时候如果我们错过了大盘开盘到收盘,我们还可以通过盘后选股这一方法来弥补。那么,怎么在开盘后选股呢?我们来看看吧。

怎么在开盘后选股
怎么在开盘后选股

一、从热门板块分析工具条全面观察当天的板块热点。每天收盘之后,要学会做好复盘作业。复盘作业的第一步,就是学会从涨幅榜筛选出当天涨势良好,具有操作价值的股票,列入股票池,跟踪分析。这个工作属于盘后选股。

二、炒股先看大趋势,选股先看大板块。俗话说,站得高才能看得远。每天复盘时,要站在板块的高度,首先查看当天板块的资金流向,看看当前主流资金正在流向什么板块。在一般情况下,股价开盘上冲10多分钟后都有回档的时候,此时看准个股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