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熊市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熊市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熊市怎样选股 这两大挑选技巧散户朋友可以参考

股市的规律是熊市持续时间长,牛市持续时间短。有许多投资者不愿染指熊市,生怕被套牢其中,熊市来临前及时清仓抽身离场,持币以待股市反转再重新入市。那么,熊市怎样选股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熊市怎样选股
熊市怎样选股

一、弹性好的个股。投资者们在熊市选股时尽量考虑弹性好的,少碰那些跌不多、涨不多的“死”股。弹性好的股票涨落的幅度大、时间短,一有机会便作出远超于大盘的反应,它们是短线炒作的首选,收益也会比较不错。

二、题材股。题材股是那些缺乏现实业绩支撑而行业前景非常美好的,可供庄家、主力机构借题发挥去炒作的股票。尤其在缺乏热点的熊市,题材股会更加吸引市场目光,促使投资者跟风买入。对于此类庄家利用信息不对称来炒作的股票,散户应快进快出,而不能对股价上涨空间有太多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