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解套方法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解套方法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快速解套 最新方法技巧大全介绍!

经常在股市里面走动,那会不湿鞋呢?所以我们都是需要了解清楚股市的技巧知识,避免出现亏损很大的情况。比如如何快速解套的情况,同样也是需要知道,以下这些技巧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如何快速解套
如何快速解套

向下差价法:要判别准确后市是向下走势,股票被套后,等反弹到必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先卖出,待其跌落一段后再买回。经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下降股票的成本,最终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本,完结解套,并有获利,再全部卖出。

向上差价法:要准确判别后市是向上走势,股票被套后,先在低点买入股票,等反弹到必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不必定能够到第一次买入被套的价格),再卖出。经过这样来回操作几次,下降股票的成本,弥补了亏本,完结解套。

下降均价法:有大量现金并有满足的胆量,在股票被套后,每跌一段就加倍买入同一股,下降均匀的价格,这样等股票一个反弹或上涨,就可以解套出局面,这样的方法别人叫它金字塔法。

换股法:如果你觉得你手中的股票没有机会,你可以选择一只和自己股票价格差不多,还有机会上涨的股票来换,用之后买入上涨股票赚的钱来抵消前面所亏的钱。

半仓翻滚操作法:半仓翻滚操作法跟向下差价法、向上差价法和单日T+0法相同,但不是全仓进出,是半仓进出。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可以防止出错,如果你对后市判断错误,这样你能保证手中还有半仓股票或现金,这样处理起来也很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