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看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看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看盘看什么 新手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内容

对于刚入股市的投资者来说,可能看盘只是当做及时跟踪指数的涨跌,但是同样也要知道炒股看盘看什么,毕竟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如果不知道很容易出现亏损的情况,现在告诉大家真相!

炒股看盘看什么
炒股看盘看什么

看集合竞价开盘:集合竞价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这只股票受关注的程度,以及最早进入市场的资金对昨日收盘价的评价。不过,根据多年的观察,集合竞价有时是主力制造的假象。如果股价高开,常表明卖盘踊跃,股票有下跌趋势。

看早盘大盘走势:看大盘是高开、平开还是低开?开盘后成交量是多少?同比是放大还是缩小?两市涨跌家数各是多少?按6、7两个键打回车,就能看到两市涨幅前列的股票多属于哪类或哪个板块。

看想定个股走:看个股开盘是高开、平开或是低开。查看目标股当前的阶段性位置在哪里。与均线的关系如何,看个股是独立行情还是板块联动。

看盘中盘中异动:大盘有没有出现暴量?有没有明显的缩量?大盘下跌中有没有出现急跌后急速反弹?或上涨中出现指数急速回落?对照消息面和盘中带领指数涨跌的权重板块,作出基本分析。

看尾盘如何收盘:看大盘是不是拉高收盘、看大盘是不是压低收盘、看个股是拉高或是压低收盘、看大盘与个股是不是联动,综合以上各种信息,初步预测次日大盘和目标个股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