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美药业被破产审查 市值仅剩109.92亿元

    相信很多人都对康美药业很熟悉,但在早之前,因为账面上300亿资金不翼而飞之下,牵出康美药业公司财务造假案,并且还震惊资本市场。近日,网上一则关于康美药业被破产审查的消息又引起广泛关注,并且还面临着或将面临退市风险。

    康美药业会被退市吗
    康美药业会被退市吗

    近日,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信息,信息显示,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22日被广东揭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破产重整,涉及案号为(2021)粤52破申1号。

    另外,ST康美发布的2020年度报告显示其2020年亏损约277亿。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将被实施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截止目前,ST康美因最新报2.21元/股,总市值仅剩109.92亿元。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昔日曾是千亿白马,居然因造假爆雷了,并且或将面临退市风险!在被立案调查前,公司市值最高达1300多亿元,并成为市场热议的千亿市值白马股,但目前市值仅剩109.9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