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美药业马兴田被捕 公司股价较高位缩水超过九成

    据最新消息显示,康美药业马兴田被捕。有律师表示,马兴田有可能会被判处两年以上有期徒刑。值得一提的是,ST康美表示,马兴田自今年5月份已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看看吧。

    康美药业马兴田被捕
    ST康美最新股价

    7月9日晚间,ST康美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马兴田家属的通知,马兴田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有律师表示,康美药业案件证监会在查处时认定性质非常恶劣,从理论上对虚假陈述进行操控的马兴田肯定会被追究刑事责任,因为仅追究行政责任没有足够的震慑力。

    康美药业于2001年3月19日在上交所上市,主营业务为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剂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市值一度达到1300多亿元。去年4月30日,康美药业连发20多项公告,自曝财务数据会计差错,称2017年营收多计88.98亿元,营业成本多计76亿元,销售商品收入多计102亿元,货币资金多计299.44亿元等多项财务差错。

    值得一提的是,康美药业财务造假案曝光之后,公司股价连续一字跌停,截至发稿,ST康美股价下跌超过2%,报价为2.50元,公司总市值仅为124.35亿元,较高位缩水已经超过九成。另外,ST康美昨日收涨1.19%,今年以来已经累跌超过31%